((2015.09.26))應許多嬤嬤要求, 已在FACEBOOK成立"HOLLE有機奶粉追尋之路"社團, 目前設為不公開社團,若有意加入討論的嬤嬤,請用FB私訊通知我喔!


((10/03))新發現:在德國amazon上賣的HOLLE奶粉,產地是德國, 在英國amazon上買的holle奶粉,產地是瑞士(produced in Switzerland)

但紙盒上面很確定的標示是made in Germany~~

WP_20140906_10_16_47_Pro

不知不覺, 大鼻已經4個月大了~~

4個月內, 我很糟糕的幫他換了好幾次奶粉, 從台灣的明治到日本明治,最後是德國的HOLLE有機奶粉

打從他剛出生時, 我就很想從amazon訂購holle有機奶粉給他喝, 但真的在米國買太多東西,

完全無法再多帶任何一包奶粉回來~~只好作罷

第一個月時,我曾經給他喝過短暫1個星期的台灣明治,但可能鐵的含量很高, 大鼻的便便呈現海龜綠的顏色....黏黏稠稠的~~

哈 我個人覺得很像異形的黏液來著.但他居然給我便秘了!便秘了! 便秘了!!!!!! 

 

沒關係,老媽我再換,這次來個日本貨好了,在網路上找了好買日本購物網買了日本明治奶粉,

一路喝到3個月, 大鼻喝得頗習慣,肉也都長得很結實,沒有虛胖的感覺~~

每天也都很固定的大兩次便, 但味道蠻重的, 一大便馬上就聞的到,便便也比較黏稠, 雖然說一大便我們就抱去洗屁股,

還是要洗比較久才可以把黏在屁屁上的便便清乾淨,

 

上個月開始, 日本明治奶粉買不太到了...加上大鼻有點厭奶. 我很勇敢的上amazon買了一開始就很喜翻的HOLLE有機奶粉...

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常常搜尋holle卻跳出Hipp奶粉,他們兩家包裝又長得很像~~是有親戚關係嗎????

Anyway, 我還是在英國的amazon成功訂到了Holle奶粉, 兩個星期後收到了5箱包裹 ----

我一共訂了20包(8公斤),拍照的今天只剩16包~

最便宜的郵寄(也花了我3千多元)加上Holle奶粉又都是紙盒包裝,所以很多紙盒都摔的爛爛的,裡面的鋁箔包都還完好如初就是了!

WP_20140911_10_53_44_Pro  

這是日本明治奶粉和德國Holle奶粉的外觀比較, 可以看到明治的粉質乾鬆, Holle的比較濕厚,

溶解度在滾燙的熱水中兩者都可以完全溶解, 溫水的話Holle的溶解度就輸明治很多了~~

明治的奶粉很細緻,溶解度又好~~真的是很佩服日本人的科技呀!!

HOLLE附贈的奶粉湯匙很大, 裝進奶瓶時都會灑的到處都是,我還是拿明治的湯匙用, 水的比例要跟著改變就好了~ 

vs  

沖泡方法~

WP_20140911_10_56_39_Pro  

大概花了2星期逐步比例換奶後, 大鼻這幾天已經是100%都喝Holle的奶粉, 這幾天他大的蠻快的, 我也不知道是自然的發育還是跟奶粉有關係,

大便卻很意外的開始轉變成比較沒有味道,不黏膩,又很讓人驚艷的淡金黃色~~有點像是成粒的小麵糰, 不黏手可以很輕易的用濕紙巾就擦乾淨! 

下面是媽媽牌手繪大便比較表:-

 

pupu color      

Holle也有出羊奶粉,國內好像有進口商在代理~等6個月之後再來給大鼻試試看好了~~

 

  WP_20140908_13_36_39_Pro  

arrow
arrow

    王大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