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店家資訊} 森朵花藝

電話: 07-5364321

店址: 高雄市前鎮區鄭和南路400號 (海裕屋2樓)

FB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restinbloom/

<<每周日固定店休,週六為課程日>>

 

算一算時間,認識多肉也好幾年了, 陽台上的肉兒們從一排增加到現在的3排.....

每次都可以關在陽台拼命地看多肉看到忘記吃飯顧小孩... 相信進了肉坑的捧油們可以了解我的行為吧?!

P2121800.JPG

 

本館路的園藝店基本上都被我逛到熟門熟路...但多肉的品種大概就是那幾種....

想要找一點特別的常常都得跑到郊區的多肉園....但最近就不跑那麼遠了...

就直接到森朵花藝挖挖寶就是了...

P2061776.JPG

P2071780.JPG

P8170102.JPG

P2141829.JPG

這是最近森朵花藝推出的"老史密斯"鐵盆多肉組合~~~登登~ 我的多肉小宇宙瞬間燃燒了起來...然後,

它就出現在我們家了!

 

P1041532.JPG

森朵花藝在鄭和南路和光華路交叉口附近, 一樓是海裕屋 (便當超好吃的說),但騎樓就可以看到有擺放多肉,

2樓是花店工作室,要上多肉的組盆課程還是一些花圈,乾燥花和永生花的手作課程都是在2樓,

森朵店員說, 2樓也開放參觀選購一些韓國來的多肉, 各地來的小小雜貨和盆器, 歡迎大家隨時上去參觀喔!

 

P2061779.JPG

1樓很日雜風的擺設

P2061761.JPG

 

P2061770.JPG

P2061768.JPG

P2061772.JPG

P2061771.JPG

我發現乾燥花圈真的好可愛,真的大大喚起我的少女心.....(草帽,白色連身裙,抱著乾燥花在草原中奔跑)

這個也有開放教學,想跟我一樣少女心大奔放的姊姊妹妹哥哥弟弟們可以上他們的fb詢問喔!

P2111797.JPG

P2111788.JPG

那天除了多肉之外, 我忍不住也把乾燥花束帶回家了!

P2121809.JPG

情人節花束也好可愛...搭配手繪的卡片!!!!

P2141827.JPG

真心推薦如果想要小清新的手作,植栽和特別的景天科,可以來這裡詢問看看喔!

 

最後附上騎樓多肉小花車的照片....看到這台車表示你成功找到森朵花藝了啦!!

P2131813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王大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