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rilogy 這個牌子在我3年前到紐西蘭流浪時就認識它了,

他家的玫瑰果油因為不是那麼貴,而且抹在臉上好吸收, 當下就扛了“1”瓶回台灣要好好地用,

只是沒料到在回台灣的第二天,就被我整瓶打破.........滋潤了我家的地板~~全台灣皮膚最好的地板應該在我的房間了吧??!!

一度想再上官網 http://www.trilogyproducts.com訂購, 但運費平均下來真的還是很捨不得,

直到這次蜜月才又一償心願壓~~

 

2014.04.14 新發現!!懷孕到現在八個月了~因為捨不得買妊娠霜 , 想說玫瑰果油 可以除皺,於是懷孕以來都很隨便的混在乳液裡面擦肚子

到昨天為止都沒發現有紋路,到美國後,可能因為天氣太乾燥,

昨天卻在洗澡後不幸發現了三條線~~ 絕望的拿出玫瑰果油抹上之後就去睡覺了

今天早上竟然只看到隱約的痕跡~~我會認真的用到生完小孩的 (握拳)

--------------本文開始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Trilogy幾乎藥妝店或藥局都有在賣, 我個人覺得...北島應該比南島便宜~~ 因為這次只去南島, 以南島比起來...

但尼丁靠近大教堂的那間藥局最便宜(因為有九折+滿額贈) 不然的話在澳洲雪梨的中國城裡面也可以挖到比較便宜的組合~~

這兩瓶一樣,都是大瓶裝(每瓶NZD 39,99), 右後方的鐵罐是禮盒裝(NZD 39.99), 有小罐的玫瑰果油30ML, 洗面乳30ML, 保溼乳液20ML

(小小插播一下:T家的洗面乳沒有泡沫,應該說紐西蘭的洗面乳和洗髮精都沒什麼泡沫, 減少起泡劑對水源的汙染,保護環境!!真是棒啊)

L1010321

 

主打疤痕,妊娠紋及皺紋,每天洗完臉後滴個兩三滴在掌心,溫熱後從臉抹到脖子,並做拉提的按摩手勢

L1010327

 

油質呈金黃色,透亮, 均勻抹上臉後大概3分鐘就可以吸收了, 我都是晚上使用,

因為早上使用的話, 還是怕油份比較多會脫妝

但晚上睡前使用, 早上起來皮膚不像之前乾燥, 好到有點不想洗臉@@ (我老公大吼:明明是懶惰鬼!!)

L1010322

一滴在手上 (其實有點大滴) 可以看到流動性還不錯,不是厚重粘稠的油!

L1010324

塗勻之後的皮膚..

L1010325  

最重要的當然是使用後的感覺啦~~ 我從03.20就開始使用了, 之前結婚緊張爆痘而留下的痘疤有漸漸地變淡,

所以最近很多人說我有變白,尤其是在晚上洗完臉素顏出門遇到熟人呀~~

每天晚上洗完臉後就只用玫瑰果油, 真的很省事又很開心~~

而且現在台灣也有設櫃囉(雖然很偏心的只在台中以北設櫃)

但至少我不怕買不到了啦~~~這應該是我除了木瓜霜之外覺得這次旅行買的最值得的戰利品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大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