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第一次使用到茶籽堂產品,是去住台北的六福居房間裡提供的沐浴用品, 從那次起我們就深深的愛上它

回家後上網訂了他們家的洗髮精和護髮素....其實一直想要買沐浴乳....只是一直到現在....我每次都把沐浴乳買成乳液....

而被我老公深深的怨念中.....

這陣子因為真的太熱了, 我老公用膩了motion brown迷死人的香味後, 下旨要我立馬上網購入茶籽堂髮.身系列....

於是.......

 

息香茶苷貼身衣物手洗精 碗盤洗潔液 小米草茶苷洗手露 紫草茶苷洗髮露  青蜜茶油乳液 都出現在我家啦~~

L1010493

先來介紹安息香茶貼身衣物手洗精, 因為不敢亮出我的貧乳小胸衣, 真相總是太殘酷...

就來說一下洗滌時的感覺吧...我洗一件內衣大概使用壓一小下的用量,內衣沾溼後加入清洗,

會產生泡沫, 味道淡淡香香, 洗淨力不錯, 重點是沖洗時沒有其他皂類洗不掉沖不乾淨的滑溜感

, 很容易就沖乾淨了, 洗後有淡淡的香味, 手也沒有變得乾澀!! 

L1010504  

小米草茶洗手露,330ml, 裡面含有:茶苷、苦茶油、金絲桃油、小米草萃取液、杜松莓精油

洗後手感不黏滑乾澀, 聞起來清涼提神,非常適合放在辦公室使用啊...每天摸文件,影印紙, 滑鼠,鍵盤,

加上有事沒事又要偷吃個零嘴兒,摳個粉刺挖個鼻屎之類的, 一定要好好做好手部清潔,

才不會整個辦公桌都沾滿了手垢和細菌呀!

清涼有勁的味道更可以讓你上班充滿活力, 一吐怨氣!!!!

 L1010498

     

L1010501

碗盤洗潔液

有850ml, 主要成份有:茶苷、綠茶、茶籽粕、植物性阿拉伯膠、精鹽, 所以洗潔液擠出後,

會有一點一點茶籽的小顆粒, 泡沫不是那麼的多, 但洗的還是很乾淨, 可以把油污洗淨,

 

沒有一般清潔劑的味道和濃厚的泡沫...使用起來會比化學清潔劑還安心,

 

下次我會試試看比較頑固的陳年汙垢或水垢可不可以也清掉的..

 

L1010499    

 

 

L1010508

兩隻湯匙都洗的亮晶晶......

L1010509        

洗髮精只有我老公用過, 他跟我說, 味道很棒, 洗的不錯, 舒服!!這是我們家第三瓶茶籽堂的洗髮精了,

洗後頭皮舒服的感覺真的很棒,很適合夏天使用~~

而乳液我覺得....要很乾燥的皮膚像小腿和膝蓋才會吸收的比較好, 不然就是要推久一點讓皮膚吸收,

味道真的很像之前資生堂的蜂蜜香皂....恩...我個人不喜歡這款乳液啦.....但皮膚乾燥的人還是可以試試看!!

 

茶籽堂官網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大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