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不再當採購了,收到的月曆也好少好少阿..在我決定上網搜尋好看的月曆時,

忽然找到了雲端印刷網, 可以把自己的照片或作品印成掛曆.桌曆.筆記本,哀鳳殼......

看了一下16頁桌曆的價目表,挺好的阿...就這麼決定了,做2本屬於我和馬克2012年的回顧..ㄎㄎ  

 

PRICE

製作方法很簡單阿, 先註冊會員,接著在價目表那邊選定你要的本數,按下"製作鈕"

選擇你要的月曆主題及開始月份 ->上傳圖片(可以上傳每張8MB以下的圖片共100張),

然後就進入到以下的編輯頁面, 非常的淺顯易懂阿~~ 但就是要有耐心的每頁一一編輯...

這是封面頁的編輯, 版型是讓我選照片排列的方式, 其實也可以同時從右上方拖曳多張照片進去,

再一一排成你愛的樣子..

edit

每個月的行事曆都會預設為你一開始選擇的主題樣式,但是你可以在編輯時換成每個都不一樣的主題,

只要在每一頁編輯時,按版型的地方選擇就可以變更了! 還有好多可愛的插圖可以選擇....真讓我豚心大悅阿~~

每一頁編輯完成後,就直接點選右邊你要編輯的下一個項目,會跳出視窗"是否儲存變更", 滿意的點個"確定" Or "是"

就完成一頁的編輯了...

next   

其實,我不是要來寫教學文的, 我要的是開箱文阿!!!! 登登....我的愛閃到爆之愛夫月曆登場了!!

 

紙質是超乎我想像好的銅版紙,平滑,卻又不會反光,紙的厚度剛剛好!

印刷的色差幾乎可以說沒有,圖片的解析度也很棒

1  

2  

這是大多我最得意的一頁, 菜菜大全!!

 

3  

不得不提我笨的地方...我忘記把開始月份改成2013.1月,所以這是一本2012.12~2013.11的跨年月曆@@

4

喏! 剛剛說過的版型和主題, 就是這樣配置 (很害羞的在2月那邊放上我的婚紗照~~)

5  

最重要最重要的是...紙質好不好寫, 我用了原子筆/奇異筆/鉛筆都寫一下,

沒有卡筆,寫完即乾, 非常的滑順,大優!!

6  

哈哈 發現這個神奇的印刷網之後,我當然大力放送,目前有黃臉婆媽媽立網製作她家北鼻的寫真月曆和筆記本,

莼姐製作她W社的攝影大作....我呢...又訂了兩隻iphone 5 的手機殼~~ 收到之後一定會再上來獻寶的!!

新年快樂啦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大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