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((2014/09/26)))新增表格下載連結:按這 (雖然看起來沒甚麼商業價值,但僅供個人使用,不可以拿去做商業用途喔)

 

 

結婚的大大小小事超級繁多~~ (雖然最大的事情就是我瘦不下來這件事@@)

明明再幾天就要訂婚了, 我還很"忙裡偷閒"的整理出一些些婚禮記事本的內容給大家參考一下

看完日子後,..把新郎/新娘資料,訂婚/結婚/歸寧/補請的日期和地點寫在第一頁,

之後找新秘,婚攝,婚紗照之類的, 就是把這一頁copy給她們, 完完全全不用再e-mail寫一次

右邊, 是我目前想到的 TO DO LIST, 從決定結婚看好日子開始....到印好喜帖的一些主要事項 

1    

 當然, 花的錢也不少, 訂金尾款都要記錄的清清楚楚, 支出表也要定期填寫

 

支出表  

再來是這張喜帖人數確認表....可以給家中爸媽記錄他們的親友人數,囍餅數量.喜帖記送地址...

  調查表    

 那我不想亂發喜帖, 就會先用google的問卷調查表功能發給朋友, 看看大家有沒有意願要來參加, 有意願的就幫我填寫資料, 資料會自動回寫至資料庫,

這樣我就不用一個一個打電話問喜帖住址,大家填寫完後, 列印表單, 順便加總參加人數....多棒! (不過這是理想狀態啦...大家願不願意花時間填寫還是個問題)

 

未命名  

2  

 

後台資料匯出成EXCEL檔案的樣子, 保護個資, 所以名字和住址我都蓋掉了~~ 但相關資料都彙整起來了, 超方便

123   

 

以上, 就是忙到一半的我所想到的婚禮記事本內容, 如果有不知道怎麼做問卷的~~ 舉手發問吧!! 要下載表格請按這

祝大家結婚快樂~~

arrow
arrow

    王大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