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迷上了手工皂, 用掉一堆油,作的哩哩落落,失落感超級大 ...

熟成期要等好久, 等了又不一定可以用~~ 真的很磨人捏~~

那天做了馬鈴薯家事皂準備要送人,才驚覺包裝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,

既然都手作香皂了,當然包裝也要手作到底阿~~(生活重心都是Craft這個字)

不知道參考了國外多少包裝的作品,整整看了兩天之後, 我做了兩款手工皂貼紙,

還去文具店買牛皮紙和圓形的電腦標籤紙來列印, 印出來自己超滿意的啦~~(我真的是老王,很愛自誇)

 

IMG_7580

IMG_7800

IMG_7801  

牛皮紙的方型貼紙是我要拿來貼液體皂的瓶身, 圓形的彩色貼紙我拿來貼固體的肥皂

請欣賞一下我拙劣的手藝

 

它們是馬鈴薯家事皂~~

IMG_7592

經過1小時包裝後的樣子~~

IMG_7590

 為了謝謝大家忍耐看完. 我附上液體皂手工皂貼紙供大家下載, 希望大家都能洗的健康~洗的香香~

 請按此下載, 喜歡的話要記得跟我說一聲, 讓我開心一下喔~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工皂貼紙 自製貼紙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大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