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個好愛好愛吃陽春麵的老人!!

我愛細麵條, 所以刀削麵,拉麵,粗麵條,烏龍麵通通都"打咩"!!

今天去興中一路的花店街買花後, 本來想隨便買個炒飯吃~忽然看到這家麵店門口排滿了機車,

看著舊舊的招牌, 下午1點還客滿的狀態, 我的麵麵雷達馬上告訴我這會是一家好吃的老麵店! (可是煮麵的老闆看起來就比我還年輕阿> <)

DSC_1118.jpg_effected  

店裡面的菜單,非常的簡單明瞭!

DSC_1114.jpg_effected-002  

然後我只點了麻醬麵 + 魚丸湯 + 一顆滷蛋

DSC_1113.jpg_effected  

老闆的動作非常俐落迅速, 麻醬的味道甜鹹適中, 麵條是傳統的陽春麵條, 細細乾乾,

配上一匙辣醬,非常的好入口, 底下鋪著白豆芽, 整碗麵不是那種濕滑,泡在麻醬裡的濕濕麵,

而是乾爽有勁,十分入味(所以會需要喝湯)的傳統陽春麵! 喔 ~ 對了! 乾麵有附清湯!!

我的豚胃大滿足!!

 

店名: 文璋陽春麵

營業時間: 中午12點到晚上10點, 周日也有營業

地址: 高雄市興中一路333號

電話: 不知道捏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大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