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歷過起起伏伏的心情,昏天暗地,浮載浮沈的忙碌生活後, 我終於完成訂婚,結婚,跟歸寧這些大事了!

現在,就是準備度蜜月去啦~~ 出去玩耍之前, 還是要推薦一下我的訂婚和歸寧佈置魔手~~糖波波

糖波波的MAY是個NICE的可愛人妻,(跟我一樣處女座 , 超合拍 )

非常有耐心的聽我一堆天馬行空的幻想, 陪我看場地, 配合禮服的顏色來佈置, 一切一切都在預算內,

但訂婚和歸寧卻都讓我們的來賓“哇"聲不斷~~連很傳統中式的寒軒觀海軒,都可以變得那麼PINK....

歸寧宴客結束時,所有可以拿的都被搶奪一空, 只差花器差點沒被搬走~

先跟大家分享一下訂婚的佈置吧~~歸寧的美式復古風就只能等婚攝照片出來再跟大家獻寶啦

 

 ((照片都是婚攝-馬克王幫我們拍的喔)))

只有佈置這一區,看板是公版, 上面的名字壓克力字體沿用到歸寧,現在貼在我們家的文化牆上

非常的耐用啊~~

297

圍繞在鮮花旁邊的小燭台, 非常的浪漫,只可惜新娘我瘋瘋的滿場飛,還差點讓自己燒起來~ 

296

蛋糕是假的,花全是真的,宴後通通搬回家繼續喜悅了一星期~~

(我媽真的很愛搬花回家....)

298

這是candy bar, 左邊粉紅色的是草莓乖乖,他旁邊的是QQ軟糖, 前面左邊數來第二個圓圓的東西,

就是提供給賓客乘用的紙甜筒套,超pink, 後來還被我插在頭上當牛角耍寶,真的真的好可愛呀

299

前面一排的粉紅色軟糖

300

SEE~~貼心的夾子和甜筒套

301

糖果們的大特寫

302

303  

  耍寶二人組~~謝謝大家觀賞~

451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禮佈置 寒軒 糖波波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大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