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好久以前, 大概大四開始,就瘋狂的為LUSH癡迷,

整個覺得泡澡球讓我的人生充滿了幸福泡泡

 還迷戀到LUSH櫃上去打工~~就為了每天呼吸那幸福的空氣

但那都是十年前的往事了啦~~哈哈

這兩年對LUSH的狂熱少了許多, 可能對處女座來說,遇到一個順眼順心的店員比什麼都重要~~

(就是這兩年的店員都讓我不投緣的意思嗎@@)

反正,就在今天我想要回味LUSH的好舒服按摩餅,帶著我的破皮會員卡回櫃時, 

卻不小心手滑買回了他們家的新產品 - 爆米花時光潔面膏

 

photo    

See,還有爆米花在裡面耶~~長得好像我最近迷上的麵包機全麥麵團

-成分有~~玉米油,甘油,滑石粉,玉米油,肉桂粉,爆米花....

在台灣的工廠調配的~~

photo-5  

這款洗面霜是建議提供給乾性肌膚使用的,臉和身體都可以用喔!

油性肌膚的話可能就要考慮油中送炭,痘痘田的話我真的很推薦他們家的超快感~~

 

開始洗臉吧! LUSH家的洗面膏,都是需要取適量,加一點水在掌心調和, 然後開始溫柔的洗臉

photo-1

洗的時候可以發現裡面有一些爆米花顆粒幫助去角質和髒垢垢,依照慣例,他家的洗面膏都沒有泡泡

photo-2  

用清水洗淨後~~~登登!!

photo-3  

然後,可以發現,洗完後,皮膚不會乾乾繃繃的(請忽略我充滿歲月痕跡的雙手),味道像淡淡的甜味爆米花,有蜂蜜的感覺

像有一層薄薄的精油包裹在皮膚上~~把水分留住!當然,還是要進行後續的保溼保養,

只是對非乾性皮膚的人來說,會覺得太油洗不乾淨~~但以孕婦我現在乾巴巴的皮膚來說,真的很剛好~~灰熊蘇胡

photo-4  

要注意的是, LUSH的東西都講求天然, 所以我也遇過面膜發霉臭酸的狀況,除了要在保存期限前趕快用完之外,

取用時也要用洗乾淨而且乾燥的手拿取,以免水分跑到產品裡面,產生潮溼變質~~畢竟台灣的天氣也是非常的溼熱,

更不用說是廁所了~~以前我還很龜毛的用完後擺在冰箱咧~

希望大家都可以喜歡LUSH帶來的幸福感噢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大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